Sunday, November 2, 2008

行动党霹雳州最年长元老李亚坤逝世


20081028_实兆远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主席拿督倪可汉赞扬已故元老李亚坤同志在困境时鼓励他人的精神,让许多后进都能继续坚持迎接挑战。

他说,李亚坤同志是一名忠心的党员,在行动党面对许多困难与挫折的时候,都一直不离不弃,经常义务协助党处理许多事情。

“他有一股鼓励他人的力量,让许多后进在面对低潮的时候,都能获得他的鼓励继而能重振精神。这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的。”

倪可汉是在今日出席已故李亚坤出殡仪式上向记者这么表示。出席者包括倪可敏行政议员、杨祖强市议员、李奕皓市议员、林正财市议员、章炳春市议员、王桂铭、詹义飞等等。

已故李亚坤是于1967年加入民主行动党,成为二条路支部永久党员,也是行动党十八罗汉创党元老。他也是霹雳州最年长的元老,并且一直以来都义务参与协助行动党的工作。

倪可汉披露,当年竞选拜访选区时,李亚坤都尽力张罗竞选工作,还一直鼓励候选人等政治工作者不要气馁,在任何时候都要积极看待。

民主行动党对于元老李亚坤的过世深表遗憾,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拿督倪可汉、行政议员倪可敏及众行动党领袖等出席送殡并且扶棺,送李亚坤人生路最后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