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霹雳州非回教事务委员会近期操作 人民要刻苦忍耐度过难关


(班台5日讯)霹雳州非回教事务委员会经已完成部门设立,将在近期内正式宣布运作,同时也是霹雳州政府第一次正式在法律地位上承认非回教事务委员会,并且将其拨款纳入财政预算案。

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拿督倪可汉指出,该委员会将会在非回教事务上,协助其他宗教的发展,同时也希望能寻求联邦政府在各宗教、种族之间,给予所有马来西亚公民公平的对待。

倪可汉是在日前出席班台德教会振台阁庆祝创阁暨赠医施药29周年晚宴上致词时这么表示。会上也拨款5000令吉予德教会作为赠医施药的活动基金。当晚出席者包括行政议员倪可敏、拿督倪可汉政治秘书黄渼沄、林宗荣市议员、德教会阁长陈吉源、工委会主席谢来民等。

倪可汉也呼吁所有居民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刻,要能够刻苦忍耐,因为只有坚定的意志才能度过最困难的时候。当1987年爆发经济风暴的时候,许多大学毕业生包括工程师也只能从事一些简单的技术工作,而在经济转好的时候,再重新就任所学习的专业。

他认为在承受压力的艰苦时候,需要德教会等宗教团体在这方面给予精神上的鼓励和指导,一起共度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