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民联霹雳州议会议长西华古玛及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倪可汉于2009年2月5日在怡保联合发表文告

民联霹雳州议会议长西华古玛及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倪可汉于今日上午11时30分联合入禀高庭,要求宣判3个州议席即九洞区、美冷区及章吉遮令区悬空,必须举行补选。霹雳州议长已经接受原任州议员许月凤、贾玛鲁丁及奥斯曼的辞职信,霹雳州政府也承认他们已经不再是有关州议席的人民代议士。

我们希望法庭谕令选举委员会承认上述议席出现悬空,必须举行补选;同时,国阵不能够声称拥有多数议席,因为上述3个议席已经宣告悬空。国阵与民联目前同时拥有28个议席。

我们也恳请霹雳州苏丹同意,在目前的霹雳州局势,解散州议会以重新举行选举。

“在出现问题的情况下,最好就是重新寻求人民的委托,作为议会民主程序的一部分。我们不知道为何国阵如此害怕重新寻求人民的委托。”

1 comment:

思问者 said...

好样的,加油!

愿你们成功赢回州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