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倪可汉:须依正当程序申请‧州政府不容檯底交易


(霹雳‧怡保)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拿督倪可汉说,新任州政府绝不允许檯底交易的情况出现,所有向州政府提出的申请,包括土地或採矿等,都会通过正当的程序进行,该交的费用一定要交,如果认为费用太高,则可向政府提出。

他表示,州政府的意愿是要所有人民都有机会赚到钱,加强各族间的团结,协助穷人改善生活,而不是通过维护朋党自肥。

行政议员不会申请一寸土地

他强调,现任州行政议员將不会申请一寸州土地,也不会多拿额外的金钱。

倪可汉週六上午在端洛为Mesra Baiduri有限公司开设的埃索加油服务站主持开幕后,向记者发表谈话时这么表示。

他说,不管批准与否,州行政议会都会在每个星期三对官员交上的所有工作报告作出决定。

他表示,虽然这些工作报告非常多,但不能够拖延,否则將越积越多,更另难以清理。

因此,他强调在刚过去的星期三,虽然州务大臣须跟隨王储到吉隆坡出席统治者会议,他们也照样前往吉隆坡,將当天所要处理的工作报告全部完成。

大臣行政议员太忙

求助者应短讯联络

倪可汉强调,州务大臣和所有行政议员近来实在太忙了,人们如果要和他们联络,最是发送手机短讯,不要直接拨他们的手机。

他说,很多人埋怨近来非常难联络上他们,因为每次拨通了手机,都没有人接听。事实上,他们並不是不要接听,而是每天有很多工作要完成,很多人要见和很多会议要开,时常没有多余时间来接电话。

不过,他表示,一旦忙完了工作或开完会后,他们会抽一点时间查看谁曾拨电话或发手机短讯找他们。

他说,人们可在每逢星期二到他们的办事处找他们,因为这天是州务大臣及行政议员会客日,不过,人们最好先向他们的特別助理预约时间。

除了星期二,他表示,行政议员也已订在每个星期四会见厂商代表、非政府组织及社团代表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