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20080713_兴建爱大华大街并行路 期待地主与州政府合作

(爱大华13日讯)在爱大华大街红土坎往怡保方向的店屋后方若能建成并行路,将能减低当地人的安全威胁,同时也能促进经济活动进行,为当地人带来更多的发展。

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拿督倪可汉指出,目前爱大华大街的经济活动着重在怡保往红土坎方向的左侧,那是由于在第二排店屋前建有与大街平行的并行路。

“有了道路的通行,就会促进经济活动的进行,人们也可以减少使用大街,降低了交通安全的生命威胁。而在大街另一侧,即现有RHB银行店屋前及后方,由于没有并行路,该地区的经济发展一直迟迟无法展开。”

倪可汉也是霹雳州公共工程与基本设施委员会主席,他透露,州政府在经过研究后,同意在爱大华大街红土坎往怡保方向的左侧兴建并行路,惟目前面对的难题是在该地区没有道路保留地。

“有关计划是预定从古田会馆一直延伸至爱大华花园住宅区,距离约1.5公里,若并行路建成,预计该地区的地价将会随着经济活动开展而涨价,基于考虑当地人的交通安全及未来经济发展,希望该地区的地主能同意与州政府合作,协助爱大华地区的发展。”

他表示将会召集会议与地主们商讨有关计划,并希望有意愿的地主可向民主行动党爱大华服务中心登记,电话:05-6726885,或联系倪可敏行政议员政治秘书李奕皓016-24935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