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班台_木威区国州议员服务中心正式开幕

位于班台大街的木威区国会议员及班台区州议员服务中心正式开幕,为班台人民提供服务。

在昨日下午5时举行的开幕剪彩仪式由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高级行政议员、班台区州议员倪可敏、霹雳州议会议长西华古玛、行动党班台支会主席林宗荣及游长城等联合主持开幕。

倪可汉在致词时说,由于他也担任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政务繁忙,但并不会忽略为选民服务,因此已在选区内的爱大华、班台及木威3个主要市镇设立服务中心,并聘有专职政治秘书及助理协助,以为人民提供完善服务。

他说,曼绒市议员的人选也会在下週一出炉,因此选民如有任何问题除了可以服务中心寻求协助之外,也可以选求市议员的服务。

倪可敏致词时说,虽然服务中心在今天才正式开幕,但为人民的服务从不间断,而从大选后至今该选区已接获了超过1千宗的各项求助个案。
州议长西华古玛致词时说,行动党实现承诺,在大选后已在所以由行动党获胜的选区设立了服务中心及组织了服务团队,以为人民提供最佳的服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