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霹雳州政府发放抚恤金 倪可汉: 关怀每个州子民福利

倪可汉(右)移交州政府的抚恤金予长巴意外死者家属,左起玛莉沙、刘梅桂、陈家先、卢宝金、林征财、陈清莲和杨祖强。


(实兆远23日讯) 霹雳州政府发放各1500令吉的抚恤金予曼绒县6名,乘坐往新加坡长途巴士意外翻覆死亡的家属,州高级行政议员拿督倪可汉联同曼绒市议员杨祖强、林征财、陈家先、黄渼沄及州福利局官员玛莉沙,在实兆远区州议员服务中心移交抚恤金予班台曾嘉仪、黄亚华和黄秀雯的关属陈清莲,邦咯岛何莉莉的家属卢宝金与实兆远傅炳结的妻子刘梅桂说,民联政府关怀每个州子民的福利。

他说,该交通意外的1018伤者都会获得州政府的援助,除给予每名死者家属各1500令吉外,重伤者将获1000令吉,而轻伤者则发给500令吉,州政府将在警方、医院及伤者提呈资料核查后发出援助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