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倪可漢:黨員紛紛加入獻力 行動黨2個月添40新支部

2008-08-11_和豐

行動黨霹靂州主席拿督倪可漢說,在過去2個月來,行動黨共增加了40個新支部,而使到每個區部至少增加了50個新黨員。

他指出,行動黨並沒有隨便招收黨員,也沒有以職位來吸引新人加入,成為行動黨黨員的,都是為貢獻力量而來。

倪可漢週日(10日)在和豐為也朗區州議員服務中心主持開幕後,向記者這麼透露。

和豐增至12個支部

他說,和豐已從過去只有7個支部,增加到目前共有12個支部,其他地區的支部也不斷在增加。

為民服務比黨職重要

倪可漢也是行動黨副秘書長,被詢及他是否會在即將來臨的黨選中競選更高職位,他表示,在他的政治理念裡,為民服務是最重要的,職位的高低只是責任和角色的區別。

梁美明:民生問題需時解決

也朗區州議員梁美明致詞說,她一個人沒有能力將所有的民生問題,在一夜之間解決;也不可能像超人般,馬上將問題解決,希望選民體諒。

她希望選民在面對問題時,不要在咖啡店內發牢騷,或者通過不適當的管道,企圖尋找捷徑方式解決問題,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

她吁請選民通過她的服務中心,提出各種可能改善地方上設施的建議,以改善選區內的基本設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