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倪可漢:小組處理投資事務 3年內提升霹經濟

2008-08-05_實兆遠

霹靂州高級行政議員拿督倪可漢表示,民聯州政府必須在3年內展示高效率,設法提升州的經濟狀況,以避免州經濟受到世界性經濟不景拖累而導致人民生活困苦。

他說,州政府成立了“霹靂投資小組”負責各項投資和發展申請的事務,協助各項申請快捷獲得批准,此舉也獲得投資者的積極反應。

倪可漢今日在斯里曼絨為一段由本地著名發展商───金恩發展私人有限公司捐獻給州政府的福清洋大河大橋主持奠基禮后,向記者這樣表示。出席者包括倪可敏行政議員,金恩發展私人有限公司董事主席郭金恩。

盼家庭月均收入達5000

倪可漢也表示,州政府希望在大力推動州經濟發展後,人民的收入可以大改喜,家庭月均收入達到5000至7000令吉。

他說,近來接到一些人指州內,尤其怡保一帶的酒店供不應求,他是非常好的現象,因為民聯州政府只執政4個月,就有許多投資家和外坡士人愛到霹靂州來,這顯現了州政府親民親商的政策效應。

倪可敏:州政府贏得商家信心

倪可敏致詞說,私人機構慷慨撥款築橋利惠人民,除了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更彰顯了霹靂民聯州政府的誠信、效率和透明度政策,贏得了商家的信心。

他希望有更多私人公司或非政府組織仿效金恩發展私人有限公司,以及在公務人員的良好配合下,為人民塑造一個更美好的居住環境。

金恩發展撥10萬建橋

金恩發展私人有限公司撥款建造的橋樑位於斯里曼絨和福清洋之間,原本該處已有一道橋樑,由于舊橋面窄小只能讓車子僅僅駛過,對使用者造成不便和安全受到威脅。

金恩發展私人有限公司此次撥款約10萬令吉充建橋用途,新橋將以鋼骨水泥建造,橋身約100尺長。兩端也將舖上柏油路。郭金恩表示新橋將在兩星期內建竣,一旦使用,將縮短兩地的距離約5公里。

倪可漢也指示曼絨市議會人員安排在橋邊裝置路燈,以便夜晚時分,人們也可以安全使用該橋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