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倪可漢:發永久地契 霹新村民增5億財產

2008-07-13_怡保

霹靂州高級行政議員拿督倪可漢說,州政府發出永久地契給華人新村和馬來重組村,將為人民增加5億令吉財產。

他說,州政府也為農業地和工業地安排99年地契,這是政策性的計劃。

倪可漢週六(12日)為妮心有限公司(洗腎中心)主持開幕禮後表示,屬於政府機構的霹靂州水務局在良好管理下,相信今年會得到7400萬令吉收入,明年相信會增加3000萬令吉,約30%的收入。

數大型工程不久後開工

他說,目前州政府手上有幾個大型工程將在不久後開工。

“州政府的稅收是足夠的,所以不增加稅收。在民聯政府執政期間,不會提高門牌稅、地稅和水費。在經濟困難的時刻,推動平衡財政預算,州政府所做的不是派糖果。”

他說,前朝州政府宣佈很多計劃,但一些工程未見開工。目前在曼絨縣甘榜亞齊進行的UMW fabritech建油塔工程,是民聯政府在24小時批准和工程在3個星期內動工,並非前朝政府批准的。

倪可漢也希望人民對民聯政府有耐心,而民聯州政府做事腳踏實地,不自誇和具有透明度,在安排好計劃後才會作出宣佈。

他說,霹靂州民聯執政以來逐步推行各計劃,如照顧貧窮一族,已派發100萬令吉給赤貧人士,但實際上的價值是超過100萬令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