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倪可漢:政府建屋租窮人 霹探討“人民組屋”計劃

木威區國會議員兼霹靂州高級行政議員拿督倪可漢表示,為了協助州內貧困人民實現“居者有其屋”心願,州政府正探討推行“人民組屋”計劃,由州政府建設住宅出租給貧困人民。

也是民主行動黨霹靂州主席的倪可漢,週日(28日)在愛大華一項頒發開齋節禮物和“青包”給82名貧困家庭、單親媽媽及殘障人士儀式上致詞。

他說:“行動黨是一個社會民主主義政黨,追求的是民主、公平、公正及打造福利國,讓人民都可以享受到繁華的生活,而福利州的目標,正是民聯州政府內的3個同盟政黨共同的目標。”

倪可敏:民聯公平對待各族

霹州行政議員兼班台區州議員倪可敏說,民聯州政府視所有子民,不分種族及宗教,都是霹靂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所以無論是開齋節或華人新年,都是全民共慶的佳節。

“我和倪可漢在陽光計劃下自掏腰包2萬5000令吉,購買糧食和派發援助金給木威及班台選區內貧困的馬來同胞,讓他們可以開心地過節。”

他表示,行動黨議員在308大選後,已積極進入馬來社群服務,並得到了良好回應,讓馬來人民知道行動黨是一個馬來西亞人的政黨,不是華人的政黨。

出席儀式的行動黨領袖包括市議員楊祖強、彭宏鍾、黃渼澐、林宗榮和陳家先,以及游長城。

No comments: